逢陈

我的老公们和他们的老公们

【P白】薄荷糖

[我在努力不ooc(╥╯﹏╰╥)ง]


第一称Pine视角(小刀)


我顶着鸟窝从楼上下来,眼神略带迷茫的看着空荡荡的基地。


哦,阿姨放假回家了,中野昨天没回基地,谦哥去陪女朋友了。


这个基地现在只剩我和庄亦白了。


昨天一直播到凌晨三点半,丁哥和我聊转会的事时,我还有点懵。


庄亦白从楼上下来的看我的眼神,怨毒的能我捅个对穿。


庄亦白一边嘴里塞的满满的我做的面,一边指着眼下的乌青让我看他眼下的黑眼圈。


好明显的黑眼圈。


胃里不舒服,可能是昨天晚上那顿冰凉又干瘪的烧烤惹的祸。


听他和我叭叭叭他昨天的委屈,我刚想解释昨天的烧烤在我胃里作妖,就被他相亲对象的电话打断了。


哦,对,他昨天刚说,他是直男。


仓鼠是什么可爱亲昵的备注?


我陪你去游乐场,看你和别人谈恋爱吗?


都相亲了,屏保壁纸就不能用合照了,是不是都得删了?


没事,我还有备份。


我把他从基地里赶了出去,坐在沙发上发呆。


MFG的经理给我发微信问我有没有时间面谈,我刚想打字说今天不方便,微博弹出几个营销号文章。


[在游乐场撞见Bye和他女朋友了,Bye还帮女朋友拎包好甜哦!]


手指微动不小心点了进去,看着刚从基地出去没一会的人这会正趴在栏杆下面拎包,还给那个女生拍照。


手欠的点了暂停,那个女生长得真的挺好看的,软萌可爱。


嗯,和他一样。


划掉微博的运行后台,界面回到刚刚和MFG经理的聊天框。


[好的,晚上我过去。]


上楼准备换套衣服,站在穿衣镜前面愣神了半天。


嗯,我确实和那个萌妹相去甚远。


昨天刚回来,衣服还在行李箱里。但是想着可能这几天就要搬走了,我就没开行李箱,从柜子里随便拿了件衣服出来。


穿外套的时候还在衣兜里掏出四五个薄荷糖。


前一阵子打比赛的时候,可能是压力大总忍不住抽烟。


他不喜欢烟味,每次抽烟他都不会靠着我。有一次抽猛了塞给我一把薄荷糖,还让我不够了找他要。


想了想,撕开糖纸往嘴里扔了一块。


嗯?


今天的糖没有之前的甜。


MFG的经理在基地外面迎接我,他特别热情的带我参观基地,连给我准备的房间都收拾好了。


朋友圈有人在发今天游乐园烟花的照片,我想他应该也看见了。


我来来回回进出我和他的聊天界面,MFG经理说的话我没听清。


走神的频率太高了,MFG的经理问我是不是没休息好。


我敷衍着回答他,余光却一直盯着迟迟没动静的手机。


哦,对,他在和女朋友约会。


想着,我往嘴里塞了一块薄荷糖。


啧,真苦。


MFG经理和我说只要我签到他们战队,明年战队改路线就...他噼里啪啦讲一堆,我好像一个字都没听进去。


经理想让我当场就把合同签了,我坐在沙发上出神的想,我如果不转会是不是要再至少看他谈一个赛季的恋爱。


但如果转会了...


舌头顶着贴在左腮的薄荷糖上,感觉到可能是因为今天薄荷糖吃的有点多,吸气时凉气从鼻腔到肺子蔓延到心脏,好像四肢百骸都凉透了似的。


我拒绝了MFG经理的执意挽留,坐上了回基地的车。


刚刚经理问我原因的时候,我说不想和韩国辅助练沟通,麻烦。


我坐在出租车后座上,看着街上的人和事物飞速后移。我知道那是我给自己找的借口。


其实还有一个放弃转会的理由,我没说出口。


MFG 基地确实太远了,我在离开庄亦白和看着庄亦白谈恋爱中选择了后者。


我躲不开他,我愿意越陷越深。


手机在我想再看一眼那条微博的时候自动关机了,我居然有些庆幸,我不能再看一遍了。


如果有电我可能就不只是看一遍了。


出租车不能进小区,司机把我放在小区门口。


憋了一天的烦躁和一吸气就冰冰凉的气管让我特别想念烟的味道。走进便利店买了一盒,付款的时候看着钱包上的照片微微发愣。


这张照片还是那个人强塞到我包里的。


看着漆黑一片的窗口,我站在楼下一口气抽了半包烟。


他不在基地,我可以随便抽了。


深吸一口气,深冬的凉气和薄荷混着烟草味,好像把我整个人扔进冰柜里了,突然间眼眶有些发酸。


就知道,白天把人放走,晚上可能就回不来了。


[好几句都引用了原著的原句,大部分也用了原著的情节,突然间就好想心疼一下P宝,有空一定心疼小白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]


[彩蛋解锁一小块糖🍬叭,呜呜呜刀的我心都疼了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]


文笔小白,感谢喜欢❣️

评论(23)

热度(52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