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陈

我的老公们和他们的老公们

【沨折】养蘑菇(七)

❤️婚后生活,当蘑菇突然变小...


陆沨是被通讯器吵醒的,虽然现在磁场稳定了,审判庭也解散了,但是他们基地内仍有一部分人负责保证基地内外的安全。


“上校,距基地20公里有佣兵发出信号,好像是发现大型怪物群请求支援。”


“我一会到。”


陆沨感受到自己怀里的小人翻了个身窝在自己肩窝上。伸手顺了顺安折压偏了的头发,揪了揪他睡的发红的小耳朵。


“安折,”陆沨的声音微哑但带着温柔,“醒醒了。”


“不要...”安折被子下面扭动身子,和陆沨在一起之后这只蘑菇有了新技能——起床气。


这只炸毛的蘑菇在伸出菌丝牢牢的捆住陆沨的腰,在他胸口蹭了蹭准备继续去找周公下棋。


陆沨一脸习以为常的搂着安折的肩膀,在他耳边小声说,“我要出城去办...”


“嗯?!”安折一听出城可就不困了,揉着眼睛从陆沨怀里抬起头,“怎么又出城?不是才回来么?”


“刚打电话,发现怪物群。”感觉绑着自己的菌丝收了回去,陆沨坐起来给安折拿衣服。


安折一脸呆的坐在床上发懵,任凭陆沨给他折腾着穿衣服。


“不一定几天能回来,我不在有事就去找纪伯兰。前几天你手掌大的时候我找了波利先生来,他大概这两天就能到了。之前那把枪你留好,后天晚上去找纪博士完成最后一针注射,家里还有足够的粮...”


“上校,”


安折想问这个行动很危险吗?他从不这般唠叨的。

他可不可以跟着去?不会耽误他行动的。

他也可以再切一块本体...


但是他停顿了。


“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
安折垂着眼眸看着被自己缠在身下的被子,眼眶有些发红。


陆沨冷淡的绿眸里闪过一刻无措的神色,伸手把安折的脸捧起来。


眼眶里刚好续满的泪顺着眼角滑了下去,感受到布满厚茧指腹把泪水擦掉。


安折闭了闭眼睛,“我没事...”


“不怕,我会很快回来的。”安折被陆沨抱进怀里,声音透过他身上的制服敲在安折的耳膜上,震的他发晕。


陆沨其实不是第一次出基地,但是确实是首次再面怪物,而且还是在安折变小的前提下。想着只有本体枣核大小的安折,陆沨总担心他是否可以好好照顾自己。


他在审判庭任职的七年里,无论是站在城门上枪决,还是外出直面异种取样。从来没体会过,离开这座城,心里有个惦记的人的感觉。


陆沨低头在安折被压出睡痕的额头很轻的亲了一下他,“别担心我,照顾好自己。”


......


上校已经离开两天了,安折躺上床睡前之前想着。


今天他去找纪博士进行了最后一针注射,也从他那里知道陆沨快回来了。他为着这个消息高兴了好久,在果蔬超市挑菜时在土豆和蘑菇之间由于了好久,最后决定买了蘑菇。


安折回来的路上想,陆沨这个坏家伙,就是喜欢欺负蘑菇!......但是他现在很想那个坏家伙......


昨天去接波利先生,先生看着他少年人的身量没太惊讶,倒是和他讲了许多那三年里陆沨没告诉他的事情。


比如陆沨问过他安折醒过来是否会记得。


说话的时候,波利先生灰蓝色的眼睛慈祥的看着安折。


“他想让你全部忘记。”


安折躺在床上想着和波利先生的对话,他想,陆沨不是想让我全部忘记,而是我无论什么结果,他都接受。


就像他这次突然变小,上校可以从衣食住行无时无刻给他安全感。


他仍记得波利先生那天夜里和他说“你爱他”时的情景。他也记得昨天和波利先生分别时,先生叫住他,和他说,“他说过,‘他是审判我的人。’”


安折不敢想象那三年,陆沨靠着枣核大小的孢子是怎样熬过来的。


安折躺在陆沨常睡的那一侧,枕着他的枕头,觉得自己浑身在发热。他想起来今天注射结束时纪博士和他说晚上可能会有发热,头晕等状况,让他早做准备。


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,在上校的药箱里找了片退热药,逼着自己吃下去。没有上校喂给他蜜饯,苦的小脸上五官都纠到一起了。不知道是药效还是烧得厉害,没一会安折就昏睡过去。


再醒过来的时候安折已经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,迷糊着想拿起通讯器给纪博士打个电话。


“喂——”


“纪博士,我现在烧的厉害,可以麻烦您...”


“我是陆沨。”


“上校......”


安折把通讯器举到自己面前,ad4117。


这确实是陆沨的通讯号。


“没事,我在和你开玩笑,你在外面注意安全。拜拜。”安折压着嗓子飞快的说,然后就结束了通话。


然后看着天花板呆愣了好久,自暴自弃的抓了抓头发。


“我不会耽误他工作了吧....”


门从外面用钥匙打开,安折坐起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熟悉制式军靴。


“噔噔噔——”


安折从床上跑下来,迎面跳起来抱住来人。


感觉一个小火炉跳着扑了过来,兴奋的飞出来菌丝像触角一般把安折和他捆在一起。


陆沨左臂牢牢把人托抱在怀里,轻轻在他小屁股打了一下,“又不穿鞋。”


“这么快就回来啦?”安折丝毫不介意自己刚刚挨打了,高兴的像个孩子。


“你知道你昏睡几天了吗?”陆沨抱着他往卧室走。


“嗯?几天了?”


“我都到家两天了。”陆沨把人放在床上刮了一下他的小鼻子说,“笨蛋,该打。”


“我很听话!”


“不是让你好好照顾自己吗?”


“嗯...我错了...”安折学着小安折的动作把手举到胸前戳手指,依旧是萌的可爱。


陆沨把人抱在怀里,“我的安折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
[下一篇完结啦!!]


[彩蛋解锁“安折的梦”]


文笔小白,感谢喜欢❣️

评论(6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